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羅爾斯‧羅伊斯委託戴德梁行負責全球房地產業務
上海,2018年1月30日
發動機系統巨頭羅爾斯‧羅伊斯(Rolls-Royce)在經過激烈的招標投標流程之後,委託戴德梁行擴大服務範疇,負責其全球房地產業務。

羅爾斯‧羅伊斯與戴德梁行於2012年在美國首次建立合作關係,並於次年將業務擴大至歐洲。如今,雙方的合作關係進一步拓展至亞太地區和南美地區,其中,亞太地區是羅爾斯‧羅伊斯的重要增長市場。

羅爾斯‧羅伊斯在民用航空、軍事航空、海洋、核能系統等五大業務領域提供產品與服務。公司房地產業務組合涵蓋辦公大樓、生產工廠、檢測中心、倉儲等領域。

本次委託將在Ed Neild的領導下,由戴德梁行環球企業服務團隊負責實施,提供交易管理、租戶管理、戰略諮詢和租約經營管理服務。團隊將在羅爾斯‧羅伊斯的主要項目派駐辦公。

羅爾斯‧羅伊斯物業總監Ian Campbell表示:“我們希望我們的顧問公司能夠幫助實現提質增效、精簡程序的目標。戴德梁行認真傾聽我們的需求,派駐富有活力的團隊,提供靈活高效的模式,滿足我們的全球需求。”

戴德梁行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主管Chris Browne表示:“我們很高興羅爾斯‧羅伊斯選擇我們為其提供備受矚目的全球服務。我們正在建立一種協作夥伴關係,為羅爾斯‧羅伊斯提供新的運作模式:戴德梁行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一流的交易支持、第三方交易供應商採購及管理。對雙方而言,這是一項激動人心的舉措,也進一步證明了我們環球企業服務模式的靈活性和吸引力。”

關於 羅爾斯‧羅伊斯公司(官網為www.rolls-royce.com)
是專業從事渦輪發動機(尤其是飛機發動機)的英國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三大航空發動機製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