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任命王盛先生擔任RICS中國理事會主席一職
北京,2018年3月5日
2018年2月28日,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宣布RICS資深專業人士,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北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盛當選為RICS中國理事會主席,本次任命的任期自2018年3月1日生效。

中國理事會由外部行業意見領袖和RICS內部高管組成,旨在為RICS中國提供諮詢和建議,協力RICS對建築行業的未來提供應對全球性挑戰的解決方案和專業能力要求。

“我非常高興王盛先生成為RICS中國理事會主席。這個職位對於支持RICS在全球推行的專業認可戰略至關重要。王盛先生在國內外市場積累的豐富經驗以及他對於地產行業的深刻見解都是非同一般的財富。我相信他會協助我一起帶領中國理事會成員共同完成理事會使命,提供更多市場見解,帶來對當前行業挑戰的深度洞見,並幫助我們推廣標準和提高利益相關方關注度。” RIC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paolo Franco介紹說。

“RICS和我有共同的願景,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優化現有的建築和環境。我也非常樂於為中國的土地,建築和地產行業貢獻更多的價值。能夠出任RICS中國理事會主席,指導理事會專注於提高行業對於'專業'的認可和理解,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動的事。” 王盛表示。

王盛先生具有豐富的房地產投資,評估和資產管理的經驗,曾就職於美國及中國。他於2011年加入戴德梁行,曾任北亞區運營總監及財務總監,對公司的日常運營,發展戰略以及各方面業務都有深度認知和豐富經驗。王盛曾長期從事海外商業,住宅房地產投資服務,是位房地產金融專家,也是中國最早的房地產投資基金參與者。王盛於2014年7月被委任為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北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負責管理華北,東北,西北及山東等地區的業務。在加入戴德梁行前,王盛曾任一家房地產基金的執行董事及首席財務總監,在此之前,曾就職於美國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以及多家國際知名銀行及金融機構,包括摩根大通和匯豐銀行,在境內境外都積累了豐富的財務分析,運營及房地產投資經驗。王盛是美國註冊會計師及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

關於皇家測量師協會
皇家測量師協會(RICS)在1868年成立,源於英國,足跡遍及全球140多個國家。 RICS致力於在土地、房地產、建造和基礎設施開發和管理領域推廣和執行最高的專業認證和標準。我們承諾始終如一地執行標準,為我們所服務的市場帶來信心。我們對18萬名專業人士進行了認證,所有在RICS註冊的個人或公司都必須滿足我們的質量控制要求。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覆蓋房地產、資產估價和房地產管理、建造項目的成本計算和管理、基礎設施開發和自然資源管理(例如礦山、農場和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