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海航國際與戴德梁行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香港,2018年3月14日
海航集團(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航國際”)投資總裁兼海航國際首席執行官王爽先生與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副總裁及亞太區估價及顧問服務部主管趙錦權先生共同出席香港的簽約儀式,並正式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戴德梁行的專業團隊將為海航的境內外房地產投資,開發與併購上提供一站式綜合服務,構建雙方在地產領域內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平台。

在簽約儀式上,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副總裁及亞太區估價及顧問服務部主管趙錦權先生表示:「戴德梁行與海航有著長久的合作,且一直很重視和海航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此次簽約,戴德梁行會有的放矢地為海航提供一攬子的專業解決方案」而海航集團投資總裁兼海航國際首席執行官王爽先生也表示:「相信戴德梁行能從戰略高度為海航提供專業諮詢,優化海航集團的資產配置,以總對總的信息交互方式穩步有序推進各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