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囊括2018年RICS香港年度大獎之最佳成交獎及辦公大樓團隊、商舖團隊優異獎
香港,2018年3月25日
領先全球的房地產服務運營商戴德梁行在3月23日舉行的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2018年RICS香港年度大獎頒奬典禮上連獲三個獎項,分別是「最佳成交獎」大獎,以及在「辦公大樓團隊獎」及「商舖團隊獎」兩組別的優異獎,足證戴德梁行的卓越服務深獲客戶讚賞外,亦備受業界稱譽。

RICS年度大獎是表揚房地產、建築及開發團隊過去一年對香港建造業及房地產業的偉大成就。

2017年戴德梁行共促成了超過420億港元的物業投資大額買賣成交,其中包括聯同會德豐協助九龍倉出售在建中的辦公大樓項目8 Bay East予綠景中國,締造了九龍商廈成交兩大新紀錄:90億港元成交金額及60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同時亦為戴德梁行及會德豐贏得本年的RICS「最佳成交獎」大獎。

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投資及顧問服務部主管李志榮表示:「RICS最佳成交獎是給予我們團隊去年成就的最佳總結和肯定,並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再創輝煌。感謝8 Bay East項目團隊,他們努力不懈並提出創新意念,讓我們得以圓滿完成此一經典買賣成交。」

創新亦是戴德梁行獲頒RICS辦公大樓團隊及商舖團隊優異獎的原因,去年本行協助LKF Tower(原中環隆堡蘭桂坊酒店)的業主把物業轉為辦公大樓用途,並成功引進全球共享工作空間的先鋒WeWork承租全幢大部分樓面,成為主力租戶;另一方面,戴德梁行運用嶄新的地區宣傳概念,為天后食坊範圍內數個商舖物業配對合適的租戶,不單提升了物業的價值,更進一步鞏固了天后食坊作為香港特色美食小鎮的聲譽。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表示:「面對複雜的個案,我們的團隊隨時準備就緒,結合創新與努力,為客戶提供最有效和最適切的房地產方案。今年我們在RICS有出色表現,足證戴德梁行全面而優秀的服務備受各方肯定。我們將再接再厲,在每宗交易上全力以赴,邁向更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