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任命Nathaniel Robinson為全球首席投資官 暨戰略規劃執行副總裁
Nathaniel Robinson晉升後將在製定公司業務戰略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包括公司內部投資資本佈局

上海,2018年4月20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近日宣布任命Nathaniel Robinson為全球首席投資官暨戰略規劃執行副總裁。 Robinson在協助公司加強戰略投資和企業併購方面表現卓著,此次晉升充分證明了他在這一領域的卓越能力。

作為全球首席投資官暨戰略規劃執行副總裁,Robinson將負責制定公司業務發展戰略及公司內部投資資本佈局。 Robinson將在芝加哥擔任這一全球性職務,並與全球CEO Brett White緊密合作。

Brett White表示:“Nathaniel Robinson是一位傑出的領導者。他兼備財務和分析技能,在各行各業擁有卓越的諮詢、運營及投資經驗。” 他認為:“這個新的職位對我們公司至關重要。當我們為了應對新的行業發展趨勢和客戶要求而選擇合作夥伴並投資開發新的創新解決方案時,他可以使我們做出明智、具有戰略性的決策。”

Robinson擁有超過15年的戰略規劃和投資經驗。在2016年加入戴德梁行之前,他是維高資本的投資夥伴。此前,他工作於摩根士丹利的全球技術集團,為知名的軟件和網絡公司提供收購、資產剝離和合資企業方面的建議。 Robinson還是PhillyCarShare(已經被Enterprise Holdings收購)聯合創始人及前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