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榮耀加冕一舉攬獲RICS 2018中國區年度大獎多項至高榮譽
上海,2018年5月9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在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於5月4日在上海舉行的RICS 2018中國區年度大獎頒獎晚宴上,憑藉卓越表現深受評委及客戶嘉許,一舉攬獲多項至高榮譽,榮耀加冕:年度研究團隊冠軍、年度設施管理團隊冠軍、年度最佳交易優秀獎、年度專業諮詢服務團隊——地產優秀獎、年度設施管理團隊優秀獎。

RICS是國際領先的土地、房地產、基礎設施及建築業專業機構,致力於推廣和執行最高的專業認證和標準,所主辦的RICS Awards旨在表彰在專業領域做出突出創新和卓越貢獻的精英團隊和傑出項目,在全球房地產及建築行業享有極高盛譽和影響力。繼首屆RICS Awards的熱烈反響,RICS 2018中國區年度大獎繼續吸引業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設立囊括諮詢服務、研究、設施管理、建造等重要領域的11項大獎,更緊扣城市化和大數據等行業趨勢,特別新增了城市更新團隊和BIM最佳應用大獎。今年恰逢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成立150週年,令本屆頒獎盛事更具意義。

戴德梁行研究團隊2017年發布的系列報告涵蓋中國32個城市,此外還推出了18份頗具思想前瞻性的專題報告,讀者群逾30,000人,並繼續保持迅猛增長。根據獨立的媒體監測服務商Meltwater數據顯示,2017年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媒體曝光率表現最佳,是排名第一的國際房地產諮詢機構。戴德梁行大中華區研究部董事總經理林榮傑表示:“能夠榮獲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頒發的2017年度中國研究團隊冠軍大獎,我們感到非常激動。這是中國研究團隊近期拿到的第二個獎項,2017年9月《歐洲貨幣》調查結果顯示我們在中國區研究領域排名第一。沒有難以置信的付出和工作熱情,我們不可能贏得這些榮譽。這是我們勤奮敬業的專業研究團隊在中國市場取得的偉大成就!”

戴德梁行設施管理團隊為超過900萬平方米的企業資產提供服務,覆蓋大中華區約80個城市,擁有員工近1400人。2017年,該團隊贏得多家高科技及互聯網通訊行業巨頭的委任,並積極參與行業研究及校企合作,聯合同濟大學發佈設施管理行業首個基準報告,為設施管理行業提供可用於參考的基準數據和行業標杆,結合時代背景以科技和數據驅動服務。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設施管理主管張海濤表示:“非常感謝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授予我們年度設施管理團隊冠軍及優秀獎殊榮,這是對我們現有成績的認可,更是一種激勵,我們將始終保持高度的專業水準,一如既往的,秉持以人為本,以客戶為導向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多樣化、全生命週期的設施管理解決方案。”

戴德梁行投資代理及顧問團隊2017再創佳績,在大中華區共促成大宗投資交易達31宗,總額創626億元人民幣新高,雄踞行業榜首。該團隊憑藉廣州西城都薈項目的突出表現榮獲年度最佳交易優秀獎。

戴德梁行策略發展顧問團隊積極配合國家發展政策,在多個領域遙遙領先同業。 2017成功贏得147個“新型城鎮化”、30個“軌道交通”和9個“一帶一路”重要戰略性委託合同,並與多個地方政府和大型央業、國企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他們憑藉武漢矽谷小鎮項目榮獲年度專業諮詢服務團隊-地產優秀獎。

戴德梁行亞太區董事局主席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國正表示:“祝賀並感謝我們的團隊取得如此傑出的成就!今年3月我們在RICS 2018香港年度大獎頒獎典禮上囊括“年度最佳交易冠軍”、“年度寫字樓團隊優秀獎”及“年度商舖團隊優秀獎”。此次我們在中國區年度大獎上又一舉攬獲多項至高榮譽,這充分證明了我們眾多業務線的卓越表現和綜合實力得到行業的認可,我們不僅對中國市場有深入洞察,同時還擁有強大的全球服務平台,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房地產解決方案。未來,我們將繼續履行對客戶的鄭重承諾,再接再厲,再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