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隆重推出數字化服務載體“1服務”
上海,2018年7月6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於今日出席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在廣州舉辦的“建築與地產科技峰會”,並隆重推出數字化服務載體“1服務”。

科技驅動是戴德梁行公司戰略的重要一環。為了主動迎接數字化創新給房地產業帶來的變革,戴德梁行早在三年前就推出了數字化戰略,並基於團隊在行業內多年積累的實操經驗,開發出適用不同服務場景的數字化產品,2018年,戴德梁行從公司整體協同發展出發,梳理過去相對分散的產品思路,重新推出數字化服務載體——“1服務”。 “1服務”通過旗下一系列適用於不同服務場景的數字化產品,將商業大樓、管理人員、工作場景連接起來,實現管理流程的標準化和數據聯動,同時憑藉專業的運管團隊推動這些產品在項目上的實施,使數字化運營真正落到實處。

戴德梁行“1服務”旗下包括“1代理”、“1租賃”、“1客服”及“1設施”等多個產品,從項目招商、租賃管理到物業及設施管理,為商業大樓運營的全週期提供高效的數字化服務。

1代理:辦公大樓選址及招商工具
作為一款移動App,“1代理”提供線上找辦公大樓、找代理人、專業報告及行業新聞等綜合信息服務,使辦公選址的過程變得更專業、透明、高效。目前“1代理” 已覆蓋全國21個主要城市,力求為更多客戶選到最合適的辦公空間。

1租賃:辦公大樓租賃管理系統
作為數字化的租賃管理系統,“1租賃”使傳統瑣碎分散的管理工作實現了集中化、標準化和流程化,並通過實時透明的數據分析幫助業主及大樓管理團隊把握租賃進度,提升管理效率,有效實現預期收益。

1客服:24小時物業服務管理平台
當物業使用者提出了服務需求之後,工作有沒有人跟進?問題有沒有被即時解決? “1客服”提供統一的服務管理平台,提升服務透明度及時效性,全面提升客戶體驗。

1設施:智能化設施管理系統
“1設施”把各個設施設備台帳以及相應的工作計劃錄入到系統,並按計劃自動生成工單通過移動應用派發給維保人員。同時,對於每一項維保工作的技術要求、實施流程以及執行過程中的各項聯動,都實時記錄在系統中。這既有效地對計劃性工作實現了監管,又能通過數據分析持續降低運營成本,優化服務水平。

戴德梁行執行董事、大中華區資產解決方案主管江耀權在RICS建築與地產科技峰會, 發表了題為“利用科技手段打造高品質商業地產服務平台”的主題演講,他表示:“經歷了過去幾年的發展,科技地產的重點已經從做系統轉到移動應用,再到IoT物聯網的佈局。而接下來要做的是要進一步落實智能化管理,不能只流於表面。房地產、建築與科技的深度融合,旨在以數字化運營提升商業地產效益,實現最佳的客戶體驗和服務質量的提升。”

戴德梁行亞太區董事局主席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國正表示:“數字化創新正加速推進房地產業的發展和變革。戴德梁行將藉助房地產科技,通過'1服務'平台的發展,推動現有服務做得更快、更好,為客戶提供更加卓越的房地產解決方案;同時,改變傳統商業模式,催生出新的業務。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數字化將成為戴德梁行及房地產行業發展的重要驅動力量。”

如欲閱讀報告全文,請詳附件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