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將收購Sherry FitzGerald集團愛爾蘭子公司
• 都柏林、利默里克和高威100多位商業地產專家將加入世界最大的房地產服務公司之一
• 董事總經理Aidan Gavin成為戴德梁行愛爾蘭負責人並加入英國和愛爾蘭執行委員會

2018年7月20日,上海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公司戴德梁行近日宣布,與Sherry FitzGerald集團就收購其在愛爾蘭共和國商業地產業務達成最終協議。該交易預計將於2018年9月初完成。

戴德梁行擁有該集團愛爾蘭商業地產業務20%股份,它作為戴德梁行在愛爾蘭共和國獨家聯營公司運營,兩年前經過品牌重塑成為戴德梁行愛爾蘭旗下聯營公司。該公司擁有100多家商業地產專業人士並在都柏林、利默里克和高威設有辦事處,現在將完全整合併入戴德梁行——全球最大的房地產服務公司之一,戴德梁行遍布全球70個國家,約有400多個辦事處,擁有48,000名員工。

董事總經理Aidan Gavin成為戴德梁行愛爾蘭負責人,並加入英國和愛爾蘭執行委員會成員。

戴德梁行將與Sherry FitzGerald集團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該集團業務範圍廣泛,在整個愛爾蘭共和國擁有97個辦事處。

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首席執行官Colin Wilson表示:“我們的合作關係始於20年前,現在得到了令人振奮的進一步發展。這反映了我們團隊合作跨境項目的顯著增長。隨著愛爾蘭經濟的持續增長,我們的合作將進一步擴大,並且通過完全整合成為一家公司,將在愛爾蘭和英國之間實現真正意義的無縫銜接。 我們致力於實現贏利的同時,擴大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重要業務的規模並提高業績表現,為客戶帶來卓越成果。”

戴德梁行愛爾蘭負責人Aidan Gavin表示:“自從使用戴德梁行品牌以來,我們的業務不斷壯大,在市場上擁有了真正的發展勢頭。我們現在有機會通過利用全球網絡資源塑造愛爾蘭房地產的未來,進入下一個發展階段。”

Sherry FitzGerald 集團首席執行官Steven McKenna表示:“對於Sherry FitzGerald 集團來說,此次交易讓我們有機會開展雄心勃勃的計劃,繼續發展Sherry FitzGerald的核心業務。 我們將很快在愛爾蘭開設第100家辦事處,同時致力於通過技術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業務。 戴德梁行獨立擁有愛爾蘭商業地產業務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而我們簡化所有權結構,使用單一品牌同樣意義非凡。 我們很高興繼續與戴德梁行愛爾蘭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戴德梁行還將從Sherry FitzGerald集團收購其在科克和貝爾法斯特附屬商業地產業務中的少數股份。由股東持有的其它股權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