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會前新聞 捷運環狀線Y11 Y12 Y13土地開發案甄選投資人招商說明會
捷運環狀線Y11中和站、Y12橋和站及Y13中原站
土地開發案甄選投資人招商說明會 歡迎各界踴躍出席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訂於2018年12月11日下午14時30分至16時於捷運局B1捷韻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舉辦「捷運環狀線Y11Y12Y13站」土地開發案甄選投資人招商說明會。臺北市政府已針對各界對於捷運站土地開發案的建議,以公開透明、公平合理開放的態度進行檢討與改進,透過制定新的土地開發權益分配制度,即大眾捷運系統土地開發權益轉換原則,建立地主、投資人及市府多贏的土地開發機制。

本次說明會將由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及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分別就三站土地開發招商初步規劃條件及捷運環狀線Y11 Y12Y13三站的基地條件進行說明。期藉由說明與意見交流,加速開發案的推動,先行瞭解廠商關切之重點,廣邀民間投資人、開發商及營運廠商參與,並安排現場問答,就各界意見進行彙整分析,增加開發之投資利基,歡迎有意願參加之投資人踴躍參與並惠賜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