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首先從台北市中心正在消失的辦公室,以及創高天價的地上權說起…
唯一機會,標售碩果僅存樓層高度4.8米長春金融大樓優質辦公室5,630坪

商用不動產交易市場持續增溫,源自於敏銳的買家早先嗅到春暖的味道,闊氣出手為台北市原本略嫌低迷的不動產交易市場注入一波波新鮮活血熱絡買賣,從去年國產署仁愛路地上權每坪720萬元高價脫標,到今年大同公司中山區商業土地,以每坪得標價高達1,120萬元金額創新紀錄,加上許多外資企業及新創公司辦公自用需求增加,以及台北市許多老舊商辦都即將進入都更程序,迫使原租戶外移,導致台北市中心的辦公室租金水漲船高,辦公室價格更是跳躍成長,實實在在累積投資人對於台北市未來的信心與期待,市中心優質辦公樓確實炙手可熱;追求者眾。

長春金融大樓基本資料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3號、145號,基地三面臨路
✻ 建築結構:鋼筋混凝土造,2002年完工(屋齡17年)
✻ 樓層數:8F/B5,使照高度:6米(1F)、 4.8米(2F以上)
✻ 登記用途:金融保險業(分支機構)

戴德梁行受託辦理標售作業的長春金融大樓,位於台北市金融機構匯集的南京松江商圈,雙捷運交會的南京松江站步行僅需四分鐘,周邊生活機能更是豐沛,本棟大樓三面臨路、採光良好,目前近乎滿租狀態,承租戶皆為國際知名企業,租金收益相當可觀,除享長期收益外,未來更具有都更效益,實為近年來市場上最稀有珍貴的標的。本案標售底價為新台幣36.6億,拆算二樓以上每坪底價約71萬元,然而區域內辦公室交易價格早已悄悄站上90萬之際,凸顯此次標售底價絕對超值,截至今日領標組數已逾十餘組,熱切期待4月23日的開標結果。

接續在最適合衝浪的季節;最美麗動人的地點;熱情辦趴熱烈招標!!
日出頭城,多頭反攻,宜蘭烏石港2,077坪商業土地,唯一取得興建地上24層高樓;容積率322.93%,建造執照併同出售,即將公開震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