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榮登RCA 2018房地產投資交易額大中華區首位
上海,2019年4月18日
全球房地產交易分析權威機構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最近發表的《Top Global Investment Brokers of 2018》報告顯示,戴德梁行在2018年房地產投資交易額榮登大中華區首位,同時囊括全國辦公大樓、零售、酒店、商業及發展用地成交額第一。

2018年,戴德梁行大中華區房地產大宗交易額達800億元,足跡遍布中國大陸全國一、二線城市及港台,矚目成交包括上海東方純一大廈、廣州樂峰廣場、大連希望大廈以及香港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大型資產包,成就驕人,深得客戶讚賞。

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副總裁、大中華區資本市場主管李志榮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得知這個排名的結果,戴德梁行在中國的房地產投資交易額能夠傲視同儕,除了反映團隊的過人實力外,也證明我們廣獲市場及客戶認可。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增值服務,再創高峰。”

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表示:“祝賀團隊獲得如此出色的成績,感謝團隊在2018年作出的巨大貢獻,為公司奠定重要的市場地位。我相信團隊將會再接再厲,在2019年取得更出眾的成果。”

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 (RCA) 是一家專注於資本投資市場商業房地產的獨立調查公司,提供該行業最深入、全面和及時的交易活動和資本流動信息。 RCA《Top Global Investment Brokers》記錄全球價值1,000萬美元及以上的商業地產銷售,並根據全球投資中介公司成交額列出首25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