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長春金融大樓新聞稿
三商美邦長春金融大樓精彩標出! !
泰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37億6,888萬元成功奪標

商用不動產交易市場持續增溫、看好看俏! 發自於敏銳的買家早先嗅到春暖的味道,繼今日4/23早上台北市信義計畫區D3地塊經法拍順利拍出後,戴德梁行第256場標售會以溢價1億888萬元順利標出。買方果決出手為原本「南正火熱;北漸增溫」的交易市場增添許多柴火熱絡買賣。此次長春金融大樓標售案,推廣期間多達二十餘組投資人進行領標,其中多組客戶皆進一步安排多次的標的現場勘看,履勘團隊包含建築、結構、機電、消防等各領域專業人士,經過積極深入的評估後,所有可能的買方們自然顯現出全意想得到優質標的之強烈企圖心,競爭白熱化的情況全然湧現,經過開標、審標、決標等嚴謹作業,最後開標結果!恭喜泰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雀屏中選,勝出標得長春金融大樓,過程刺激精彩奪標,另一方面也適切地傳達了交易市場的信心與期待。

長春金融大樓位於台北市金融機構匯集的南京松江商圈,擁有長期穩定租金收益、因為規模夠大亦符合中大型企業進駐作為總部使用,雖然即將成年滿18歲,但因為細心維護照顧,所以屋況相當良好,真心難尋完整全棟的台北市中心商辦大樓,本案接近全棟規模而且單層樓高達4.8米、一樓挑高6米、絕對稀有珍貴。本次標售底價為36.6億元,得標金額為37.6888億元,溢價金額高達1.0888億元,依得標價格拆算,一樓約為185萬元/坪,二樓以上約為74.8萬元/坪,坡道平面車位每個320萬元。此次成功標出,清楚顯現市中心優質辦公樓炙手可熱;追求者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