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將統一使用“Cushman&Wakefield”在大中華區運營
台北,2017年2月6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今日宣布,從即日起,大中華區將統一使用Cushman & Wakefield作為公司唯一英文名稱,與全球同步,同時,今年為Cushman & Wakefield公司創立一百周年,本行全球各分公司均會舉辦慶祝活動!

英文品牌名稱:Cushman & Wakefield
中文品牌名稱:戴德梁行

在合併初期,對於兩大品牌在大中華地區歷史的體現及品牌魅力的認同,公司以DTZ/Cushman & Wakefield雙品牌策略在市場上營運。經過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公司的整合工作平穩有序進行,業務團隊在不斷磨合與合作中愈發成熟強大,客戶對於合併後新公司的規模及實力有了更深的認識。這些成果均令人感到鼓舞。

戴德梁行亞太區董事局主席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國正先生表示:「憑借值得信賴的全球品牌,我們對引領大中華區業務持續卓越充滿信心。戴德梁行將借助國際化房地產專家平台及跨國資源,繼續倡導卓越服務,為我們的客戶實現最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