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2017年度交易市場代表鉅作…全球人壽民權大樓標售案
戴德梁行受全球人壽委託辦理民權大樓標售乙案,本標售案勢將成為2017年度市場交易代表性案件,眾所矚目的焦點,單一個案總價應為今年度最高金額。委託業主政策方針非常明確,以積極活化資產,有效調節資產配比等方式,為股東投資人創造最大利益,及為投保客戶提供最大保障。另一方面;因為標的本身就是金光閃閃的完整蛋黃,具有長期穩定優渥的租金收入,及可另行規劃增加收益的項目空間,可望為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建築規劃地上16層,地下6層,單一樓層面積約為656坪,全棟面積約為14,770坪。標的位處台北市中心民權東路、建國北路交叉角地精華區段,步行可達捷運行天宮站及中山國中站,車程約3-5分鐘到達松山機場,經建國北路高架快速道路連接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車程約30-40分鐘可抵桃園機場,國際商務往返便捷。

全球人壽民權大樓面對萬坪花園永久綠地,每一樓層都擁有第一線全視景觀,出租情況相當良好無論是進駐率或租金行情都是相當漂亮的數字。區域租金行情約為每坪1,800元至2,200元左右。本棟大樓位置絕佳視野開闊,具有高度廣告曝光效果,未來如增設外牆廣告必可再增加租金收益,提高商品的品牌效益及客戶的企業形象,綜觀本案特性確為同時擁有長期穩定收益及未來增值潛力二大特質的最佳投資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