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工作場所業界大咖Despina Katsikakis加入戴德梁行
• 在工作場所規劃變革、員工工作效率和幸福感等領域擁有享譽全球的權威地位。
• Katsikakis曾為全球頂級公司提供諮詢服務,包括Google、聯合利華、英國石油公司、葛蘭素史克、微軟等。
• 無與倫比的洞察力將惠及租戶及渴望租戶的業主。

上海,2017年9月15日
戴德梁行已任命Despina Katsikakis擔任公司全職顧問,為客戶提供諮詢顧問服務,Despina Katsikakis在工作場所對績效影響領域頗有建樹,是業內公認的權威專家。

30多年來,Katsikakis一直致力於創新、研究和實施具有變革性的商業環境和全球示範性房地產開發。

作為戴德梁行租戶業務績效的負責人,她將針對快速變化的工作環境對員工敬業度、工作效率和幸福感的影響,為公司的全球業務提供專業建議。由於這些因素日益決定企業的租賃決策,Katsikakis將通過重新定位房地產,提升整體商業績效,深入洞察未來工作趨勢,從而為租戶以及渴望租戶的業主帶來效益。

在其職業生涯中,Katsikakis曾為Google、聯合利華、英國石油、葛蘭素史克和微軟等全球知名公司,針對如何利用工作場所實現商業目標提供專業建議。她在全球範圍內製定商業開發願景和研究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而最新的開發項目就是倫敦的TwentyTwo。這棟在建大樓位於倫敦金融城,建築面積達130萬平方英尺,是歐洲首個獲得WELL認證的重要新建項目。

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首席執行官John Forrester指出:“工作場所對商業績效的影響已成為租戶和業主的重要考量指標。Despina的任命強化了戴德梁行作為全球領先的顧問公司在日益重要領域的市場地位。她將與我們的客戶合作,了解他們不斷增長的需求,幫助客戶制定未來策略。”

“機遇與挑戰是全球性的,因此我們聘請世界級的業內專家帶領我們在這一領域銳意進取。商業績效是戴德梁行提供戰略房地產服務的基礎,Despina獨到的洞察力和全球性專業知識將為所有公司客戶帶來巨大效益。”

戴德梁行租戶業務績效負責人Despina Katsikakis表示:“房地產投資者、開發商和租戶之間的關係需要發生根本性的變化,從而順應工作實踐與商業重點的巨大轉變。企業的重心已從短期房地產盈利轉向吸引人才和支持員工的敬業度、幸福感和工作效率。”

“我將利用我的全球視野和技能,將房地產與企業重點目標,影響新的機遇,駕馭當今復雜的商業環境,並帶來切實可行的績效和價值。”

“我很榮幸加入戴德梁行這個富有創新和創業精神的公司,期待與我的新同事合作,利用公司的規模和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商業價值。”

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環球企業服務部負責人James Maddock指出:“Despina在業內享有傑出的權威,並在工作場所幸福感領域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隨著工作性質的變化,各行各業競相聘用最優秀的人才,企業逐漸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即員工對工作場所環境的期待也正在發生變化。她將秉承客戶之上的理念,為客戶公司的高管團隊提供戰略諮詢服務。”

在加入戴德梁行之前,Katsikakis曾擔任國際顧問公司DEGW董事長,並在AECOM公司擔負責全球企業解決方案副總裁。最近,她在巴克萊公司(Barclays)擔任工作場所事務臨時全球負責人,並作為獨立顧問,為廣泛的國際企業客戶和房地產投資者提供顧問服務。目前,她是Delos公司顧問委員會成員。 Delos公司是健康房地產先鋒,也是WELL建築標準的創辦方。 Katsikakis在世界各地舉辦講座、任教並撰寫稿件。

戴德梁行最新出版的《WELL WORKPLACE》,如欲閱讀報告全文,請詳附件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