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台肥新竹「TFC ONE」大樓 健身工廠入駐
台肥與柏文簽約 打造健康的科技商務園區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台肥)(1722)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上,結合辦公室商場的複合商業大樓「TFC ONE」,引進台灣第一家本土上櫃健身品牌—健身工廠(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8462)進駐。

在地營運68年的台肥新竹廠,經過都市計畫與市地重劃後,轉型成為科技商務園區,「TFC ONE」即為台肥在新竹商用不動產市場上,推出的第一個商辦大樓,眾所矚目。

今年8月10日「TFC ONE」甫由新竹市市長林志堅與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見證下正式啟用,具有綠建築黃金級標章與智慧建築銀級標章認證的「TFC ONE」,係參考日本東京六本木職住遊憩概念打造,地下3層與地上14層的建築,將引入逾2000個工作人口,創造上億的產值。

擔任本案招商顧問的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在正式啟用後短短的一個月內成功引進健身工廠,本月27日更在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的見證下,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與柏文董事長陳尚義完成簽約儀式。

在全民運動氣氛提升下,健身工廠也積極投入全台拓點中,柏文董事長暨健身工廠執行長陳尚義表示:本次與台肥合作主要原因,不僅因台肥本身的形象良好且「TFC ONE」大樓外觀設計相當前衛,更是看好公道五路商圈未來的潛力。

承租千坪的健身工廠,不僅將帶給大樓辦公人口更多生活機能,這次台肥與健身工廠的合作必定能夠吸引更多科技廠商群聚,進而帶動整個商圈活絡,創造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