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蔡明荔加入戴德梁行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團隊
• 業界大咖蔡明荔CHUA MING LEE將負責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客戶管理及服務線兩大業務板塊。
• 蔡明荔曾就職於企業租戶和房地產服務機構,擁有豐富的行業經歷,憑藉全球性視野和廣泛的國際市場工作經驗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
• 全方位視角有助於客戶洞悉業務,推進服務線和客戶管理交付平台創新。

台北,2017年10月23日
戴德梁行已任命蔡明荔Chua Ming Lee負責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客戶管理和服務線兩大業務板塊。

蔡明荔在租戶服務領域擁有20多年的領導、業務和行業經驗,憑藉廣泛的國際市場工作經驗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服務過的全球知名企業包括寶潔公司、星展銀行、思科、匯豐銀行、德意志銀行等。

蔡明荔常駐新加坡,作為環球企業服務團隊客戶管理和服務線主管,將負責業務增長,為跨國公司客戶提供針對性前瞻性的解決方案。

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主管Chris Browne表示:“蔡明荔加入亞太區團隊是一項戰略性決定,與環球企業服務部2017及未來業務發展方向一致。”

“蔡明荔在服務企業客戶方面的寶貴經驗,以及對客戶房地產目標和預期的深入洞察,將有助於客戶洞悉業務,加快服務線和客戶管理交付平台的創新。”

環球企業服務部客戶管理和服務線主管蔡明荔表示,加入戴德梁行為她提供了良好的契機,可以將企業租戶與房地產服務商的工作經驗有機結合起來。

“在環球企業服務部業務範疇內,這一角色提供了難得的契機,將兩種視角有機會結合,從而為客戶提供真正完善的房地產解決方案。”

“戴德梁行的發展正處於令人興奮的階段,為客戶提供的潛在價值是不可比擬的。我們有機會重新定義和重新制定規則,利用戴德梁行現有平台,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解決方案,真正意義的解決方案。”

“對我個人而言,真正令人振奮的是,有機會以真正代表租戶市場的方式重塑和提高行業水準。我很開心為客戶提供服務,更樂於與團隊並肩合作。”

在加入戴德梁行之前,蔡明荔擔任聯合利華全球不動產總監,負責為全球900萬坪米的房地產業務制定房地產策略、執行房地產交易和數據分析。她還曾在仲量聯行任職15年,工作足跡遍布洛杉磯、倫敦、上海和香港等全球主要市場,擁有深厚的國際行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