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任命John Forrester為新一任全球總裁
Forrester晉升後將負責公司全球範圍內主要業務

上海,2017年12月11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近日宣布任命John Forrester擔任全球總裁。此舉高度認可了Forrester極強的領導才能和為客戶提供的卓越服務,同時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契合公司兩年前與DTZ合併時做出的引領房地產行業變革的承諾。

作為全球總裁,Forrester將負責監管所有區域的日常業務運營,包括美洲、歐洲、中東及非洲、亞太以及大中華區。他還將負責拓展公司的服務範疇,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擔任全球總裁後,他將與首席執行官Brett White密切合作,常駐倫敦。

首席執行長Brett White表示:“我們取得了全方位增長,完成了合併重組、拓寬了服務範疇並佔據市場佔有率。現在是時候有合適的人才,推動實現下一階段的增長。John是一位卓越的領導者,十分了解全球房地產市場,擁有戰略眼光,是眾多全球性機構和投資者值得信賴的顧問。他是該職位的理想人選,能夠促進各區域有效合作,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全球化需求,抓住發展契機。”

Colin Wilson將接替Forrester擔任歐洲、中東及非洲首席執行官。 George Roberts將接替Wilson擔任英國和愛爾蘭負責人。所有任命自2017年12月1日生效。

Forrester於1988年加入DTZ。在與Cushman & Wakefield合併之前,擔任歐洲、中東及非洲首席執行官。 2011年,他擔任DTZ Holdings PLC集團首席執行官,並於2011年全程負責DTZ PLC正式售予UGL。

在Forrester的領導下,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業務實現了強勁的增長,得益於多項戰略性委託及收購,包括Cogest Retail(義大利)、 DTZ Zadelhoff (荷蘭)和 ADMOS(比利時與盧森堡)。

全球總裁John Forrester表示:“擔任這一職務,我倍感榮幸。與合併時期相比,公司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我們不斷發展壯大,但依然秉承企業家精神、敢夢敢行動。這對於快速發展的房地產行業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必須引領變革,同時持之以恆致力於為全球重要市場和業務領域的卓越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Colin和George都是傑出的商業領袖,他們堅持客戶至上的宗旨,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將推動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以及英國和愛爾蘭的業務發展,為客戶帶來最佳結果,幫助員工成就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