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新光三越正式簽約「Diamond Towers」,引領東區商圈新紀元
萬眾矚目的忠孝復興「Diamond Towers」精品百貨,自2019年底由龍麟建設正式委託戴德梁行啟動招商作業,因「Diamond Towers」坐落於台北市正核心位置的東區商圈,擁有便捷的交通運輸系統、川流不息的的車潮人流,吸引眾多百貨業者競逐評估。戴德梁行在經歷一年多的時間與國內外各大百貨業者進行訪談及招商工作,並協助投資人提出各種最佳投資條件後,在今年二月,由新光三越憑藉著國內百貨龍頭的經營實力及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獲得龍麟建設的青睞,成功與龍麟建設簽署預定契約書。並在經過半年多的議約協商,雙方終於在2021年8月11日,完成簽署正式契約書。

戴德梁行在協助新光三越及龍麟建設議約協商的過程,歷經疫情衝擊,重創零售市場,但因「Diamond Towers」位於東區商圈最精華位置,坐擁雙捷運交匯,並享有極大廣告效益,更是台北市中心稀有完整商業空間釋出,雙方在協商期間,一直保持高度信心,戴德梁行也隨時掌握市場資訊並從中溝通協調,終於在疫情逐漸趨緩,零售市場即將出現報復性消費曙光之際,順利讓雙方完成簽約。戴德梁行顏炳立董事總經理表示,「Diamond Towers」都更案,是由都更實施者龍麟建設歷時25年的時間進行整合,並邀請投資方三圓建設傾盡全力合作開發,斥資超過400億元的世紀大案,是台北市中心未來最閃耀的地標建築。此次新光三越成功進駐「Diamond Towers」,可以說是為受疫情影響而沉寂一段時間的零售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Diamond Towers」新光三越,未來將為最熱鬧的東區商圈導入更豐富多元的流行元素,更精緻時尚的高端品牌,為消費者及周邊住戶創造全新的消費體驗,讓東區商圈煥然一新,並成為全新型態百貨公司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