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再創業界佳績 成功榮膺2020亞太區房地產大獎三項冠軍
上海,2020年9月9日 —— 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戴德梁行,在「2020亞太區房地產大獎」評選中,憑藉令人矚目的卓越表現,載譽而歸,一舉成功拿下中國區三項冠軍大獎,再次彰顯了戴德梁行強大的市場影響力,以及對客戶和業界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 中國傑出房地產公司( 5-20 個辦公室)—— 冠軍
• 中國傑出房地產行銷顧問公司 —— 冠軍 (資本市場團隊:上海萬象城A、B、C、D棟辦公大樓項目)
• 中國傑出房地產創新行銷公司 —— 冠軍 (資本市場團隊:通州富力中心C01棟辦公大樓項目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表示:「取得如此優異的成就令我們公司及團隊感到自豪!這是客戶及業界人士對戴德梁行的高度信任與認可。讓我們再接再厲,繼續致力於提供卓越服務,助力客戶與行業蓬勃發展!」

2019年,戴德梁行在大中華區表現卓越,在業務戰略方面不但實現了有機增長,還成功開拓了多元化的複合增長;與萬科物業強強聯合成立的合資物管公司是業界重量級、里程碑式的戰略合作,極大提升了市場引領地位;同時,公司傾力打造的 THINK-IN 中國新影響力計畫在行業產生了強烈的共鳴和深遠的影響!
2019年,戴德梁行資本市場團隊在大中華區共促成大宗投資交易達36宗,成交金額超過600億元人民幣,遍佈大陸一二線城市、香港和臺灣市場。其中很多交易備受關注,如上海萬象城A、B、C、D棟辦公大樓項目。資本市場部團隊作為賣方獨家代理,全程跟進交易過程,從專案分析、市場推廣、盡職調查、買賣合同談判直至項目交割,一絲不苟。此外,上海及香港資本市場部團隊領銜,大中華區20家分公司通力合作,充分發揮團隊精神。50場路演、近百次實地考察,全面覆蓋超200個潛在買家。此次交易為該團隊與賣方華潤資本第2次合作,與買方基匯資本第14次合作。

通州富力中心C01棟辦公樓,位於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國家戰略上的標誌性工程、千年大計。通州富力中心C01辦公樓及D03商鋪是區域內首個通過企業准入審查的交易,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受客戶委託,推動了准入及審查機制的落地與優化,對於區域內交易流程的完善起到關鍵性作用。

「亞太區房地產大獎」創立於1993年,是全球國際房地產大獎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對物業和房地產行業各個領域運營的公司取得的最高成就進行褒獎。 「亞太區房地產大獎」由80多位行業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評選,涵蓋設計、品質、服務、創新、原創性和可持續發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