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榮膺“CIO百強企業”大獎
該獎項頒布第29年之際,戴德梁行連續第二年榮膺“百強企業”

芝加哥,2016年8月16日
戴德梁行榮膺《首席信息官雜誌》(CIO Magazine)“CIO 百強企業”大獎,該獎項旨在表彰利用信息技術推動創新和提高商業價值的組織機構。

戴德梁行全球總裁托德·里卡曼(Tod Lickerman)表示,創新思維和技術革新應用幫助企業在全球250多個辦事處為大眾和客戶提供房地產服務。

利卡曼表示:“獲此殊榮令我們感到驕傲,感謝全球首席信息官亞當·史丹利(Adam Stanley)率領優秀的IT團隊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我們的IT團隊與公司管理層緊密協作,利用科技提高生產力,強化客戶關係,提供專業洞察。”

去年9月公司以20億美元完成合併之後,亞當·史丹利對技術團隊進行了全球評估,這一進程涉及合併前兩家公司的人才團隊、技術工具及工作流程,該團隊整合了雙方的精英力量並打造全新的世界水準解決方案。

“CIO百強企業'是整個團隊的榮譽。我們在全球擁有卓越的領導團隊,他們注重並實施基於雲、可移動、以客戶為導向的技術,” 史丹利先生表示, “對我們的客戶而言,市場解讀與分析是關鍵,該獎項特別認可我們在這一領域做出的努力。今後,我們將繼續不懈努力,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市場洞察。”

CIO.com的首席編輯丹·繆斯(Dan Muse)在賀詞中表示,首席信息官一直注重理解和推動企業業務發展。 “首席信息官在董事會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數字變革過程中與首席執行官緊密協作。今年受到表彰的信息技術執行官迫切堅定地投入時間、精力和預算。他們肩負責任,付諸行動。”

與Cushman & Wakefield合併之前的DTZ就曾在史丹利先生的領導下,入選《首席信息官雜誌》評出的“2015 CIO 百強企業”。史丹利先生還曾被評為“芝加哥技術人物50 強”、《信息世界》(InfoWorld)評選的“技術領袖百強人物”以及《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評選的“最具社會影響力的首席信息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