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戴德梁行發布全球企業責任報告
合併後首份企業責任報告證明了公司
致力於可持續性發展、創造積極環境影響的鄭重承諾

上海,2016年10月17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近日宣布,公司發布首份全球企業責任報告。該報告是在公司全球企業責任管理委員會的指導下完成的,介紹了針對企業運營而製定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條例,還包括構建企業可持續性目標的環境承諾,充分證明了公司致力於可持續發展性和環境管理的鄭重承諾。

該報告是公司於2015年9月實現歷史性合併一年後發布,概述了公司2015年的全球環境和社會影響,涵蓋了全球各運營區域,包括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大中華區以及亞太區,但不包括聯營公司和供應商信息。

報告重點包括:
• 全面討論了公司的道德和企業治理政策及程序。為支持公司達到並保持最高水平的道德行為和製度誠信承諾,公司在首席道德及合規官的領導下,於2012制定了正式的道德及合規計劃。近期公司為這一計劃招募了更多專業人士,並為主要運營區域任命了區域合規官。
• 深入洞悉了公司的採購政策。自2015年年末以來,戴德梁行在降低總體擁有成本、多樣化供應商數據庫、提高供應商績效、以及保證最高標準的道德行為上取得了顯著進步。公司仍將致力於進一步轉變採購流程和政策,並為確保持續改進,制定了未來18個月需要完成的舉措計劃和行動清單。
• 概述了公司的全球能源及可持續性實踐社區(ESCoP),這是戴德梁行專業人士定期聚集並分享最佳實踐的全球網絡。
• 介紹了公司在氣候變化相關公共政策上的參與。公司與多個圍繞氣候變化開展工作的非政府組織多有互動,包括房地產圓桌會議。
• 提供了與公司全球60多個國家的43,000名員工相關的事實和數據,討論了業界領先的招聘政策和新興人才計劃以及公司的健康、安全及環境領導小組。
• 回顧了戴德梁行為其租賃的辦公室尋找綠色認證建築,同時努力為20,000平方英尺以上的設施獲得綠色標準認證,比如LEED和BREEAM。
• 在美國,公司設有集中管理的“能源之星”資產組合經理賬戶,以支持物業減少能源使用。在英國,公司通過努力幫助一位客戶收回了六位數的能源成本返款,公司正在歐洲的其他國家做出類似的努力。
• 公佈了公司2015年的企業碳足跡,以此作為一個基準,指導戴德梁行未來的減排目標。

全球首席運營官兼首席整合官John Santora表示:“戴德梁行深知建築對環境有著重大影響。全球企業責任報告充分證明了我們的鄭重承諾:作為有責任感的社會一員、我們是員工的緊密夥伴、同時也是優秀的企業公民。這是我們的第一份報告,這份重要文件將成為我們未來績效的一個基準。”

戴德梁行全球企業責任經理Veena Muthusamy表示:“該報告是企業責任領域的一項重要舉措。我們將繼續實施備受讚譽的項目,促進和支持環境可持續性及能源管理、治理、健康安全、道德、採購、多元化、退伍軍人關懷行動、社區以及其它影響人類的商業和生活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