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Cushman & Wakefield戴德梁行宣布對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GOS)董事總經理的任命
上海,2017年1月16日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Cushman & Wakefield戴德梁行近日宣布,任命Christopher Browne為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部(GOS)董事總經理,駐新加坡。他所領導的團隊包括亞太區14個國家6000多位環球企業服務方面的專業人士,負責推動亞太區環球企業服務業務的發展。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Stuart Roberts先生表示:“任命Christopher擔任亞太區高管職位切合我們培養高績效團隊的戰略,這將強化我們以客戶為導向的業務運作模式。亞太區的業務正在迅速發展,Chris的聲譽以及在辦公大樓租賃方面的深入洞察將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市場地位,增強客戶對我們團隊的信賴。此外,在促進服務客戶的技術和平台創新方面,Chris也頗有經驗,這將幫助我們營造租戶服務業務的全新局面。

Browne在租戶服務領域擁有20多年的領導、經營及行業經驗,曾為眾多知名客戶管理跨市場、跨區域業務。 2015年任職新加坡之前,他一直擔任美洲全球租戶服務部總裁。

在加入Cushman & Wakefield之前,Browne任職於仲量聯行,擔任美洲企業方案部首席運營官,同時是該公司美洲企業方案執行委員會以及全球IFM理事會成員。加入仲量聯行之前,Browne在惠普公司擔任全球主管,負責推行惠普全球辦公場所戰略。他還曾就職於世邦魏理仕,負責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的租戶服務業務。他首先在倫敦任職兩年,推動了該公司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IFM業務發展,同時建立了強大的歐洲客戶網絡。回到美國之後,他開始負責美洲東部和拉丁美洲地區的租戶服務業務。

Browne先生是全球企業不動產協會(CoreNet Global)成員之一,擁有伊利諾伊芝加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土木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