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新聞發佈 > 詳細內容
豪宅建商搶上科技熱 打造瑞光路指標智慧科技A辦
新興科技應用持續蓬勃,時值全球半導體業大擴張,企業看好前景展開大規模擴編瘋搶科技人才,包含知名晶片大廠艾司摩爾、美光、英特爾、高通等全球知名企業合計開出破萬職缺。科技大廠投資不手軟,大舉增加資本支出,趕上科技業擴編潮。

隨著台北市精華地段辦公室租金來到5000元大關,新創及科技業紛紛搶進南軟及內科。2021年完工的指標案件以南軟的台肥C2辦公大樓為首,已經由超微及惠普等科技巨擘拔得先機,內科的宏匯瑞光廣場也由LINE及英飛凌搶下最後席次。

眼光精準的國美建設機構也注意到這波辦公室熱潮,長年耕耘土地開發的國美建設機構,一直秉持著蓋「好房子」的理念積極地自我突破,過去在住宅市場締造亮眼的作品而為人所知。而早在2003年國美建設即在內科推出過「國美時代廣場」,因其高雅外觀及良好品質已創造極佳口碑,沉靜近20年,終於決定將瑞光路上持有超過10年的最後一塊土地上打造成內科最頂規的A級商辦。

戴德梁行跨國企業服務部資深董事江品頤表示:「外商企業租戶對辦公室規格及大樓服務要求逐年提升,我們將外商科技業多年服務經驗分享給國美建設,期望打造出兼具豪宅規格及科技感的產品。」國美建設機構更將打造近年興起的共享空間,打造部分樓層作為承租戶活動會場、會議室、Lounge Bar等多元需求空間。


本案預計2023年完工,國美建設機構與戴德梁行期盼帶領企業一同打造未來內科A辦新標竿,以全棟玻璃帷幕設計打造舒適採光環境,無遮蔽眺望基隆河景,國美建設機構將頂級豪宅尊爵服務導入科技商辦,提供入主企業最高禮遇的尊榮服務。招商專線:戴德梁行企業顧問服務部0972-840-001/0905-09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