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

首頁 > 公司簡介

戴德梁行

DTZ與Cushman & Wakefield的合併已於2015年9月1日順利完成。新公司在大中華地區以“戴德梁行”統一品牌運營。我們全新的品牌視覺標識既展現了我們著眼未來的願景,也體現了原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積累的深厚基礎及悠久歷史。新的公司由Brett White擔任全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Tod Lickerman出任全球總裁。新公司由TPG、PAG 及OTPP組成的投資集團持有。

戴德梁行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透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2,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23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2023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95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估價及顧問服務、策略發展顧問、專案管理服務、資本市場、專案及企業服務、產業地產、商業房地產等。戴德梁行擁有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的企業文化,在永續發展等領域表現卓越,贏得許多行業重磅獎和至高榮譽。

自1993年起,戴德梁行積極開拓中國房地產業務,於北京、長沙、成都、重慶、大連、廣州、杭州、南京、南寧、青島、上海、瀋陽、深圳、天津、武漢、廈門、西安、鄭州、合肥、東莞、蘇州設有正式領有牌照的分公司,連同香港及台北公司,成為大中華市場最具規模的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


發展背景

戴德梁行為世界頂尖並是規模最大的物業顧問之一,具有深遠悠久的歷史。公司的成立可追索至1784年,當時,其中一家參與合資組成DTZ的 Chesshire Gibson 公司於英國伯明翰正式開業。

公司英文名字的D代表創辦人之一Frank Gissing Debenham;1993年,公司分別與法國的Jean Thouard 及在德國和荷蘭的 Zadelhoff Group 組成合資公司,重新取名DTZ。DTZ控股公司在1987年於倫敦交易所上市。

1999年,DTZ 與位於亞洲的梁振英測量師行和 Edmund Tie & Co交換股權,DTZ戴德梁行正式成立。

2006年12月,DTZ控股公司完成收購北亞公司全部股權。

在北亞區,DTZ戴德梁行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日本及南韓均設有分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房地產顧問服務。2004年,DTZ戴德梁行取得中國一級房地產評估資格,是唯一一家國際房地產顧問取得此資格。

2008年10月,DTZ戴德梁行與南韓Prime Asset Advisors Company(PAC)公司簽訂合作協議,DTZ戴德梁行正式於南韓首都首爾成立分公司。

2011年,UGL收購英國DTZ集團,業務擴展至全球52個國家,環球房地產市場佔比更鞏固。

2012年,UGL Services與DTZ Holdings plc.進行品牌重組,成為UGL有限公司旗下的DTZ戴德梁行。

2014年11月,DTZ確認售予TPG Capital(TPG)、太盟亞洲資本(PAG)及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財團的交易完成,自此DTZ正式成為私營、獨立的環球房地產服務公司,並繼續沿用DTZ品牌,在全球各個主要市場上,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房地產服務。

2015年9月,DTZ與Cushman & Wakefield的合併已於2015年9月1日順利完成。新公司在大中華地區以“戴德梁行”統一品牌運營。


聯絡我們
聯絡人:顏炳立 / 董事總經理
電話:+886 2 87883288 分機:210
聯絡人:黃婷鈺 / 董事
電話:+886 2 87883288 分機:220